close

踩到貓兒  

 

想說會在善化待一陣子

要了解一個地方最重要的就是知道哪裡有美食(?)

之前上網在查美食的時候,發現很多「新的善化人」也會有一樣的疑問

所以趁著興致還在的時候來記錄一下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踩到貓兒

台南市善化區民生路416號

06 585 0848

 

營業時段:10:30 - 20:30

 

FB:台南善化-踩到貓兒restaurant

 


位於民生路上的踩到貓兒,最近才剛開幕

前身是「森林遇」

之前經過的時候就蠻有興趣的,但常常看到老闆一個人坐在屋子裡面

暗暗的,一個人也不太好意思進去,

所以就一路拖

拖到有天早上經過看到他的招牌變成了踩到貓兒

 

招牌長這樣↓

IMG_5609  

(附近停車位不太好找。找了一陣子才進去吃飯。)

 

聽老闆說取踩到貓兒為名的原因,

不是說真的踩到貓

主要是因為老闆養了三隻貓

貓很喜歡你的時候會翻肚子給人家踩

(專業貓奴:摸到貓兒比較符合常態吧XD)

他本來想把貓咪帶到店裡,但是貓在餐廳裡面很像不太好

抬頭一看,其實不只是沒有真貓,連裝飾品也沒有(整家店可能只有外面招牌有貓)

阿瑋分析說可能是直接買下森林遇,裝潢應該沒有改

不過可能是因為有開燈和有人在裡面活動的關係,從外面看就有感覺與之前的氣氛相比差蠻多的。

  IMG_5612

IMG_5615  

 我們十一點左右到,還沒有很多人,所以挑到了一個好位置!

IMG_5613 (已編輯)  

(手機看還好,結果電腦上看起來糊糊的QQ)

 

套餐皆附50元的飲料、麵包(可頌、貝果、蒜香麵包三選一)、沙拉以及濃湯

可頌好吃!有淡淡的蜂蜜香味。貝果和旁邊的麵包相較之下就不太有特色,而且也沒甚麼特別的味道。

沙拉的油醋也很厲害,吃起來甜甜酸酸的,卻不油膩。

濃湯不像一般的玉米濃湯,有小米粥的感覺!

IMG_5617  

IMG_5616  

我點了 德國豬腳$360  補40元差價 點了一杯奶霜咖啡

IMG_5621  

下面的蜂蜜芥末醬和酸菜可圈可點

上面醃漬芒果出現的很莫名其妙,吃到的時候只有一個想法:好想去買芒果罐頭。

毛豆雖然呼應善化特產,但是自己覺得不太有記憶點。

下面分別是甜椒、軟軟的蘋果片(?)、南瓜、菇都很好吃

但不知道是不是盤子材質的關係,整體的小菜都是偏冷的~

重點豬腳的部分,阿瑋說還不錯,但是我覺得肉有點乾乾的,上面的脆豬皮也不太有味道,

我後來就自暴自棄不斷沾醬吃

IMG_5619  

奶霜咖啡(原價90)

因為我很喜歡喝咖啡

所以老實說喝到有點失望,咖啡味很淡,奶泡又沒有看起來綿密XD

 

 

阿瑋點的是鮭魚$300+烤奶微糖

IMG_5622  

小菜都一樣。

平常吃遍海鮮的阿瑋說鮭魚很乾不太好吃。

我是覺得吃起來不會很不好吃啦,只是很像便當店賣的鮭魚,價位卻不低,所以才會讓人奇檬子有點不好XDDD。

 

附餐附的烤奶因為真的太淡了,讓愛喝奶茶的我,這次完全忘了要拍烤奶XDDD

不過有可能是我吃了其他的東西才來喝烤奶,一上就直接飲用的阿瑋說還可以。

 

今天有打卡送點心的活動,我挑了貓兒起司蛋糕

因為也不太有記憶點........所以也忘了拍照

大小大概就像外面蛋糕店六吋蛋糕切成六片(?)切片後的大小。

不太有乳酪味,而且蛋糕體本身碎碎的,就像我的玻璃心,很難好好的用刀叉吃完。

 

整體來說氣氛不錯

如果下次有機會來,應該要點火鍋,阿瑋這樣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善化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-mi-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