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個是在幾年前就讀116所發生的事情,

時下年輕人還很興運動(現在真的差很多),

球隊也順應潮流出產一大堆明星。

 

其中一個校隊的學長,打球厲害、球品好、

笑容更是把我電得七葷八素。

 

有一天要去圖書館,

正當我在小東大學前待轉完,

準備找成功校區入口附近的停車位時,

學長從對面走來,

跟朋友聊得很開心,

露出白亮亮的牙齒,

而且還看向我的方向!

 

忍不住重複在腦中回想剛剛與他「確認眼神」的場景

嘴角也不小心露出了花癡的微笑

 

「逼逼逼—逼逼逼—逼逼逼—逼逼逼—」

突然一陣哨子聲緊追在後

「同學!不能騎車進校園!快停下來!」

猛然從愛情的喜悅中驚醒

發現我已經騎到圖書館門口,

還有工學大道上滿是中午下課人潮,

我在人潮中露出微笑騎著機車進入校園…………………

太過緊張的我,

連道歉都沒說,

假裝沒事把安全帽的面罩放下來,

慢慢騎出校園……

 

隔一天,

同門課的工學院同學:诶我昨天有在圖書館前面看到你耶

隔壁他的我不認識的同學:昨天那個是她喔XDDDDDDDDDDDD

 

扼阿阿阿阿阿阿阿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-mi-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